欢迎用人单位注册使用滁州学院就业一站式服务系统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4712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拓宽大学生就业途径,做好大学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面向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推出了“全国大学生就业一站式服务系统”,各省市就业指导中心和国内各大高校均是此系统的成员单位。该系统通过建立教育部、省区市、高校三级网络架构,实现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一站式注册及求职、招聘信息定向发布和精准配送,并提供功能强大的网上招聘系统,轻松完成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交流互选,极大方便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

现诚邀各用人单位免费注册大学生就业一站式服务系统。注册成功后,请直接拨打滁州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电话:0550-3510789,联系人:老师,以便我们尽早审核,审核通过后,贵单位可以直接发布职位,发布后即可在滁州学院就业网显示。

发布后的职位,您可以登陆相关网站查询是否正常显示,若未能正常显示,请直接拨打滁州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电话0550-3510789,我们将现场解决。

感谢您及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滁州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一三年一月十八日

终审人: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