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领导看望创业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5-06-16   浏览次数: 128 责任编辑:

6月14日上午,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2015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童欣在农科所巷内的“花屿”小店开张。该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带领辅导员、班主任一同前往祝贺,并送去了千元创业基金。

童欣向几位老师表达了自己深深的谢意,介绍了自己为“花屿”做的准备,和今后的发展设想。姚志英说,创业不易,对于即将走出校园的学生来说,创业更加艰难。姚志英鼓励童欣一定要坚持下去,从小做起,慢慢积累,争取把“花屿”做出自己的品牌特色。


据悉,童欣入学以后,凭着对鲜花的热爱和专业优势,开始通过网络营销的方式,打造自主品牌“诠释爱”,带领班级部分同学,投入鲜花设计和销售的工作,在网络上和校园内都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2014年,这位“花房姑娘”被评为滁州学院“十佳大学生”(自主创业类)。2015年年初,她又带着自己的梦想自费到上海学习插花艺术。毕业前夕,“花屿”花坊终于如期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