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指导学生“三创”比赛

发布时间: 2016-02-26   浏览次数: 99 责任编辑:

 

225日晚,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和创业”挑战赛指导会。

该院副院长王琦分析了当前社会创新创业的形势。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竞赛项目,属国家级一类赛事,旨在推动我国电子商务专业教育和专业人才培养,促进电子商务时代大学生的“创新、创意、创业”意识及能力培养。

黄山青老师通过PPT介绍了大赛情况,希望参赛的队伍注重作品的创新性和方案的完整性,充分考虑所设定的主题并加以延伸、推广,尤其在项目介绍和内在功能上要做到内容完整;参赛作品不仅仅局限于线上推广,还应该做到与线下相结合,针对不同的受众群体,选择不同的推广方式;设计过程中可以加入介绍和相关的专业分析,包括项目投入资金、资金来源、回报周期、项目利润等多方面。黄山青海介绍了一些参赛细节。

责任编辑:z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