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参加水石万尚城“双创”基地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6-04-14   浏览次数: 144 责任编辑:

413日下午,滁州市大学生“双创” 基地项目宣讲会在水石万尚城时尚广场一楼举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带领学校6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米阳集团滁州市水石万尚城招商部盛经理主持了该次宣讲会,他说,为鼓励大学生创业,公司决定为拥有创业梦想的年轻男女提供“双创空间”,即提供商场内地理位置优越的十一间店铺作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试点,并给予入驻团队包括减免1-2年内房租,保证金减半,物业管理费减半的“一免两减”优惠政策,吸引了大批学生创业兴趣,激发了学生创业激情。

 

随后该商城7名招商员分组带领老师和学生参观了水石商城,现场气氛活跃,通过实地考察,同学们对水石商城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通过与学生的交流了解了学生的创业情况,并向商城工作人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详细了解本次创业活动的各个细节问题,同时对该集团支持学校学生创业表示感谢。

此次宣讲会增强了学生对创业活动的进一步认知,提高了学生的创业积极性,对学校师生充分了解创新创业活动、进一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