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创业指导师培训班滁州学院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 2016-05-20   浏览次数: 104 责任编辑:

5月17日,“全国高校创业指导师”安徽专题开班仪式在滁州学院举行。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邓汉慧,北京保诚聚才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保,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研究培训处陆馨逸,北京新锦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杰出席,安徽省各高校参加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程曦在仪式上发言,他对各位领导、专家、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滁州学院学科专业、师资力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滁州学院近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注重双创人才培养的系统性、协同性、专业性,打好“组合牌”“地方牌”“专业牌”。他强调,滁州学院始终将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核心内容,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工作思路,树立“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探索符合学校实际的创新创业工作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创新创业教育对推动就业的倍增效应。程曦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高指导老师的个人素质和业务水平,不断加强与各兄弟高校和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打造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新局面。

陆馨逸发表讲话,他说,高校创业指导师培训是适应当前社会发展的重要的举措,高校学生创业团队逐年增加,对创业指导老师的要求也不断提高。他指出,创业指导老师培训班的举办,有利于加强高校创业指导队伍建设,提高高校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促进毕业生充分创业就业。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学习,加强交流,切实掌握更多创业指导知识,共同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新发展。

开班仪式由滁州学院学生处处长江文贵主持。随后,所有参训学员在行政楼门前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