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创业团队赴滁州市科创中心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 2016-05-27   浏览次数: 143 责任编辑:

 

5月26日,应滁州市科技局邀请,我校学生处江文贵处长带领9支学生创业团队赴滁州市科创中心进行交流研讨,并向滁州市人大领导汇报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

滁州市科创中心是滁州市科技局响应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求创建的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江文贵处长及9支学生创业团队到达科创中心,受到滁州市科技局创业中心卢少悟主任热情迎接。

 

随后双方一同参观了科创中心的办公环境,交流并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科创中心软硬件设施和职能区分工介绍,9支即将入住的我校学生团队对此感到十分满意。江文贵处长代表学校对滁州市科技局为我校大学生创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之后,滁州市人大朱云霞副主任在我校江文贵处长和滁州市科创中心卢少悟主任陪同下,考察了科创中心,并与我校学生交流,听取了我校学生创业团队滁州市地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创业汇报。汇报现场,地鼠信息科技公司苏道仙同学从智慧旅游、智慧交通和微信设计等方面介绍公司的业务发展。朱云霞副主任在听取汇报后称赞项目高技术,学生高素质,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把项目做大做强。

最后,朱云霞副主任希望滁州市有关部门加强与滁州学院合作,加强与高校企业合作,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推动双创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