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学子荣获“创翼之星”

发布时间: 2016-08-31   浏览次数: 148 责任编辑:

723日,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安徽赛区初赛在安徽大学江淮学院龙河校区举行,当日凌晨,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带领学校21个创业团队赶赴合肥参赛。

本次大赛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举办,1月份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参加安徽赛区初赛的有来自本省各高校共计192组创业团队(其中团队组166个,企业组26个)参赛。328日收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团省委《关于做好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组织工作的通知》后,我校学生处积极组织宣传,广大创业爱好学子踊跃报名,共计36组创业团队(其中团队组35个,企业组1个),最终有21组创业团队推荐参加省初赛。

比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圆满结束。我校参赛组本着“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要拧成一股绳!”的团队精神,同心协作,机智回答专家评委的提问,最终,滁州市鸿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赚翻了”有偿自媒体APP、滁州秋葵生产有限公司、行知教育培训中心和滁州市云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五个团队组脱颖而出,获得“创翼之星”称号。

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安徽省“创翼之星”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团队/企业名称
所属学院
团队成员
1
滁州市鸿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滁州市鸿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电气学院
韩志鹏、王学庆、宋紫阳
2
“赚翻了”有偿自媒体APP
Top Girl
外语学院
蒋金秀、章文燕、林鹤
3
滁州市秋葵生产有限公司
滁州市秋葵生产有限公司
食品学院
韩中亚、王迪、马青
4
行知教育培训中心
行知教育培训中心
教科院
燕倩倩、王倩倩、丁恒通
5
滁州市云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我行我素
地信学院
许娇、苏道仙、金恒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