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1-14   浏览次数: 430 责任编辑:

滁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成立于2004年,位于国家级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省级高新区)内,是为科技型企业提供创新创业服务的公益性机构。该中心占地30亩,现有孵化场地4.05万平方米,建有商务中心、接待室、产品展览厅、多功能厅、洽谈室、会议室、餐厅、企业家俱乐部等公共设施;引入12家科技中介服务机构,面向企业开展政策、管理、法律、财务、信息、专利代理、市场推广和培训等方面的服务;先后与合肥工业大学、滁州学院等多家高校签订了合作协议,提供大学生实习场地,形成了较为完整的社会化创新创业服务体系。201312月,该中心荣获科技部“国家级科技企业创业学院”称号;20148月,被团省委、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经信委联合认定为首批“安徽青年创业园创建单位”;20157月,被团省委、省人社厅、省经信委联合认定为“安徽省小微企业创业基地”。

近年来,滁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按照“支持创新、鼓励创业、优化环境、拓展功能”的总要求,坚持“找、鉴、引、培、转”的孵化方针,培育了一大批科技型中小企业。2015年度,中心新增入驻企业17家,其中滁州学院大学生创业企业9;在孵企业年度知识产权申请总量130件,知识产权授权93件,其中发明专利授权8件,对促进滁州市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