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政协深入滁州学院调研“双创”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4-10   浏览次数: 79 责任编辑:

47日,滁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迁,市政协副主席徐崇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高怀忠带领“推进滁州创新发展”调研组一行深入滁州学院,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滁州学院领导庆承松、许志才、张勇、程曦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

调研组首先考察参观了该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孵化基地,调研组深入到每一个创业团队工作室,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创业项目的运营模式和经营情况,同时对孵化基地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组随后还考察参观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实验室等地。

在座谈会上,滁州学院党委书记庆承松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滁州市政协及相关部门近年来对滁州学院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充分学校发挥科研平台和人才优势,深度融入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与地方行业、产业、企业积极深化合作,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在会上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

高迁代表调研组在会上对学校大学生挑战自我、勇于创业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在鼓励、引导、支持和帮助大学生创业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国家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这是大学生发挥创业才干的历史机遇。高校人才荟萃,创新创业的潜力巨大,是创新创业的主要阵地,大学生充满激情、有干劲,是创新创业的重要主体,高校的创新发展必将为滁州创新创业注入强大活力和动力。高迁希望学校今后能够继续围绕大学生创业工作,积极协调整合优势资源,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更有效的平台支持,争取孵化出更多、更优秀的创业项目。

会后,调研组还就“推进滁州创新发展”的若干具体问题与该校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 曹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