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集训第六届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 2017-04-14   浏览次数: 131 责任编辑:

410日,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集训第六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全体竞赛学生参加了集训,指导老师赵国柱作了PPT培训指导

赵国柱详细介绍了以往比赛的规则和项目类别,系统的分析了比赛内容,现场展示了比赛平台和系统运行,并提醒同学们比赛注意事项。“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创办了面向中国高校及广大海外院校在校学生(含高职)的纯公益性软件设计大赛是一项面向中国在校学生的公益性赛事。大赛致力于正确引导我国在校学生积极参加软件科研活动,切实增强自我创新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通过富有自由、开放、创新精神的软件类别设计大赛,为广大青年才俊提供一个脱颖而出的平台,为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培养出更多高端、优秀的人才。

在学校2017审核评估”大形势下,信息学院师生紧抓机遇,以学科竞赛这一重要抓手来提升自我。在各项学科竞赛取得可喜成绩的同时,我们要进一步提高学科竞赛水平,培训软件开发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