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遴选

发布时间: 2017-04-21   浏览次数: 155 责任编辑:

    420日,滁州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遴选答辩会顺利举行,教务处、学生处、科技处等部门老师担任此次答辩会评委。

根据《滁州学院关于遴选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的通知》,学校共收到50个项目报名参加2017年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遴选。经各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评审、校内专家复评,20个项目通过初审并进入答辩环节。答辩环节中,各项目负责人重点围绕企业介绍、产品或服务、产业化方向、运作模式、运营情况等方面做出汇报,评委老师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提问。最终遴选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出台了《滁州学院关于印发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滁州学院学生素质拓展与创新创业实践学分实施细则》等具体措施保障学生创新创业,初步构建了全过程、全方位、全覆盖的创新创业“教学、实训、服务”三大体系,学校先后获批首批省级“创业学院”、首批“星创天地”国家级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平台(安徽省唯一入围高校),是教育部评估中心向全国推介的13所转型发展的典型经验高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