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ERP管理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4-25   浏览次数: 171 责任编辑:

4232017年滁州学院ERP管理大赛暨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滁州学院校内选拔赛于在数学楼409顺利举行。在前期紧张有序的宣传下,共有16只队伍,80余人参赛。经管学院王琦副院长莅临现场指导。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琅琊和UP团队获得一等奖,智协等三个团队获得二等奖,腾蛟起凤等五个团队获得三等奖。



ERP管理大赛由新道科技提供竞赛平台,模拟六个季度的生产制造企业经营过程。参赛团队需要按照公司运作流程,进行战略规划、采购、生产加工、销售、财务等活动的决策活动,最终使企业持续经营并获利,能够经企业管理的核心知识运用其中,有效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




经管学院领导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给予了期望,希望指导教师和组织者能够将理论联系实际,充分调动有益因素,使学生快乐学习,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