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暨创业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4-25   浏览次数: 91 责任编辑:

419日下午,滁州学院化工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暨创业大赛总决赛,该院党总支书记郝德新、副院长郑建东以及相关教师担任评委,来自各年级的9组团队参与了角逐。

决赛中,选手们围绕“创业成就梦想、规划精彩人生”这一主题,将精心制作的角色模拟视频进行了播放展示,并充满激情地进行了现场项目汇报。整场比赛紧张而激烈,参赛选手清晰的思路、精彩的演讲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评委们从作品完整性、科学性和个人陈述等方面作了点评,并现场打分评定等次。来自2014级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的万玉晗凭借作品《只为成为更好的自己》荣获职业规划类一等奖,2016级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的汤飘凭借作品《考研梦之队》荣获创业类一等奖。

本次大赛的举办进一步强化了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有助于学生了解和掌握职业规划的理念和基本方法,对引导学生树立面向基层就业创业的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蒋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