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邀请“互联网+”大赛委员会专家备赛指导

发布时间: 2017-04-26   浏览次数: 203 责任编辑:

4月26日,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教育部创新创业导师、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业大赛评委、蓝鸥科技集团市场部总监康锋受邀向全体参赛师生详细解读2017赛事。

 康锋以第一届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作品——“指尖上的陶瓷”为例,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原因、团队结构、项目优势、营销模式等方面内容。同时,他还对2017年大赛走势、评审侧重点及未来创新创业的改革,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现场提问。

  最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参赛团队要合理分工,优化结构;希望广大师生要积极参加各项大赛活动,及时完善项目计划书、展示视频、答辩PPT等;希望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做好大赛的服务工作,指导老师要切实履行指导职责。

信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积极鼓励全院师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全面做好大赛的管理、服务、指导工作。据悉,该院2017年“互联网+”大赛已经举行了2次答辩和1次专题讲座,大力提升参赛作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