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 2017-05-02   浏览次数: 120 责任编辑:

 

426日晚,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第八届“金点子”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经过角逐,梦想家团队、Thomas团队、云巅团队,分获一二三等。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学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学生们积极参与。评审团从参赛作品的征集、审查、初评到定审,各个环节都精心策划、严格把关,最终评选出6项作品入围决赛。

决赛分为项目陈述、选手答辩和评委点评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思路清晰、反应敏捷、应对从容。在自我陈述阶段,选手们分别从产品的服务描述、市场分析、营销策略、财务预测、风险评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充分展示了自身的专业素养和创新创业潜力。在提问和点评环节,评委们围绕项目计划书从专业的角度和选手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提出指导和修改意见。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最后,大赛在颁奖仪式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是把创意转化为实践的有益尝试,为青年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和实现创业梦想的机会,让更多的大学生领略到创新创业的魅力,让参赛队伍积累了更多的创业经验,增强了大学生们社会实践能力与合作精神。

责任编辑:慈正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