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八届“合拓拓普康”杯滁州学院测绘技能大赛曁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04   浏览次数: 183 责任编辑:

为了适应当前测绘及信息技术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测绘学习氛围,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组织才能,选拔国赛优秀选手,依据我校建设较高水平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办学指导思想,以及我院“以赛促学”的教学方针,特组织举办2017年第八届测绘技能大赛。大赛的具体事项如下:

一、组织形式

主办: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

协办:南京天方地圆测绘科技有限公司

二、大赛内容

第一阶段:报名阶段——自由组队

第二阶段:初赛阶段——测量学理论测试(外业测量组)/测量程序设计(程序设计组)

第三阶段:复赛阶段——水准测量(外业测量组)

第四阶段:决赛阶段——导线测量(外业测量组)/测量程序设计(程序设计组)

(详见附件1:竞赛细则)

三、参赛对象

滁州学院在校全日制学生

四、奖项设置

1、根据有效参赛数量设置奖项,外业测量组和程序设计组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奖项数量如下:

外业测量组/测量程序设计(10/10队):

一等奖:2队;二等奖:3队;三等奖:5队;

2、外业测量组一等奖和程序设计组一、二等奖的选手,直接入围国赛集训名单,参加集中强化训练。

五、奖励政策

1、学生获奖奖励政策参看《滁州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校政教[2015]68号)和《滁州学院学生素质拓展与创新创业实践学分实施细则》(校政学工〔20173号)。

2、对获奖团队的指导教师按照最高奖项根据《滁州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校政教[2015]68号)给予相应的指导工作量。

六、大赛时间

1、报名(自由组队)时间:2017.05.22017.05.14

2、初赛(理论测试/测量程序设计)时间:2017.05.17

3、复赛(水准测量)时间:2017.05.24

3、决赛(导线测量/测量程序设计)时间:2017.06.07

七、大赛报名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应以自愿为原则,按照每组4人(外业测量组)或每组2人(程序设计组)的形式自由组队,填写大赛报名表(附件2)和报名汇总表(附件3),必须联系并确定一名指导教师作为本队的指导教师,完成报名。

注:每位指导教师原则上带队不能超过4组。

八、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85505232518255057885

联系人:刘欢老师

邮 箱:412501910@qq.com(报名报和汇总表发到该邮箱)

大赛QQ群号:513886464

九、其他事宜

本次大赛获得外业测量组一等奖和程序设计组一、二等奖的队伍将入选国赛集训队伍。

关于比赛的其他事宜,请至地信楼D104刘欢老师处咨询。


附件1:竞赛细则.docx

附件2:大赛报名表.doc

附件3:大赛报名汇总表.xlsx

教务处 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

2017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