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学子在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5-08   浏览次数: 152 责任编辑:

562017年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决赛在蚌埠市落下帷幕,滁州学院选派来自经管学院、外语学院和美术学院的30名学生组成的3支团队参加团体赛、6名学生参加个人赛。最终孟凡会、张晴老师指导的本色团队获得团体赛一等奖,李芳、黄山青老师指导的Earthshaking和冯春梅、王磊老师指导的Wisdom Pension团队都获得团体赛二等奖,翁啸啸和杜静茹两位同学获个人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我校选拔赛于3月下旬启动;由教务处主办,经管学院承办;经过精心组织,通过激烈角逐,最终3支团队和6个个人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决赛。

决赛竞赛内容包括新产品发布会和参展策划书,来自全省56所高校共132支队伍1170名参赛队员和124个个人展开了激烈对决,我校的3支代表队和6个个人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