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学子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5-13   浏览次数: 366 责任编辑:

2017年(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赛结果日前揭晓,滁州学院53件参赛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7件、二等奖13件、三等奖13件、优胜奖20件。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决定联合主办,旨在促进高校计算机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强化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学生计算机问题求解水平,增强计算机应用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大赛每年一届,今年已是第10届。

本次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赛由安徽大学承办,共收到全省高校参赛作品1996件。滁州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教务处进行动员部署,举办了校内选拔赛。信息、美术、音乐、电气、文学、地信等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共提交作品131件。63件作品从校内选拔赛中脱颖而出推荐参加省赛,有53件作品在省赛中获奖,其中20件优秀作品被省赛组委会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