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赴兄弟院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17-05-16   浏览次数: 191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创新创业课程、创新创业规章制度和创业孵化平台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不断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512日上午,滁州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敏,教务处副处长张丽惠及相关工作人员赴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考察学习,受到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杨院长等热情接待。

  

首先,杨院长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后期发展方向,就构建创业教育平台、创新教育融入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同时针对滁州学院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安徽科技学院团委、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也阐述了在创新创业工作中的宝贵经验。

  

会后,我校一行参观了安徽科技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情况。此次考察学习收获颇丰,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理念,学习了安徽科技学院许多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