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学子在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中喜获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7-05-22   浏览次数: 172 责任编辑:

519-21日,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决赛在合肥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省33所本科高校共61支队伍分成AB两个大组展开了激烈对决,滁州学院选派2支团队分别参加A组和B组比赛。最终2支团队分别取得A组第一和B组第二的优异成绩,双双获得一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黄山青和王成文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属省级B类赛项,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学院承办,校选拔赛于2月下旬启动,由教务处主办,经管学院承办,经过精心组织,通过激烈角逐,最终2支团队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省赛。



通过大赛,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动力、创业活力,训练大学生的ERP管理能力,培养学生挑战自我、不断超越的意识,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创新创业能力,改革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校园,促进应用型、技能型、实践型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