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蔚园蜂巢众创空间简介

发布时间: 2017-03-06   浏览次数: 631 责任编辑:

滁州学院蔚园蜂巢众创空间(以下简称基地)始建于2011年11月,累计投资621万元,建筑面积4500多平方米,初步形成了以2个校级基地为“体”,10个院级基地为“翼”的“一体多翼”的创业空间。基地先后获批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首批“星创天地”国家级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平台(安徽省唯一入围高校),滁州市众创空间等荣誉称号。

基地设有管理服务办公室、会议室、洽谈室、创业孵化室,配有办公桌椅、网络和电话接口等基本办公设施,可容纳创业团队60个、供200余人同时办公。学校出台了《滁州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管理办法》,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聘请校内外127名创新创业导师,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一站式服务平台,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

学校每年遴选创业团队入驻孵化基地,申请团队按照相关管理规定,向主管部门提交申请,经审核后方能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将依据有关管理办法对入驻团队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将责令整改或退出,考核优秀的团队将推荐入驻滁州市众创空间,继续孵化、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