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简介

发布时间: 2011-11-28   浏览次数: 839 责任编辑:

滁州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建于2011年11月,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基地配有办公桌椅、网络和电话接口等基本办公设施,可容纳创业团队25个、供100余人同时办公。基地设有管理服务办公室、会议室、洽谈室、创业孵化室,管理办公室安排有专职教师对基地日常事务进行管理。学校出台了相关管理、服务和帮扶制度,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平台和支持,并聘请具有丰富企业经营管理经验的指导老师进行定期指导和培训。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基地积极遴选优秀创业团队入驻,入驻创业项目紧密依托我校专业优势,涉及电子商务、教育培训、物流、企业咨询、网站开发等多个领域。入驻基地的创业实体(团队),协议期内免缴场地租用费及物管费、水电费、卫生费等管理性费用,同时享受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各项扶持政策。

2012年5月,滁州学院被评为“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基地以此为契机,立足学校优势,培育创业人才,打造创新产业,致力于把创业孵化基地打造成集“大学生创业就业基地、创业项目研发基地、实践教学基地、科研成果转化基地”于一体的多功能场所,建成特色鲜明、运作规范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