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学子在第七届省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6-07   浏览次数: 269 责任编辑: zm

3日至4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和合肥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安徽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总决赛在合肥举行。滁州学院“火焰工作室”(指导老师:黄山青)和“星云队”(指导老师:汪桥、孟凡会)两个团队表现出色,最终双双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醉之乡”等五个团队获得三等奖。据悉,本次省赛一等奖共计24组,该校成绩名列前茅

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会面向全国高校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也是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项目。本届比赛吸引了全省61所高校2131支团队报名参与。经过校赛选拔,全省共有240支优秀团队脱颖而出角逐省赛。参赛项目涵盖了移动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等多个类别,集中展现了我省高校学子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滁州学院自201612月启动本次大赛报名宣传工作,校内选拔赛由教务处主办,经管学院承办。校赛阶段共吸引来自经管学院、信息学院、金融学院等七个学院的同学参赛,参与人数超过300人。在学校、院部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以及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全体队员稳定发挥,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