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晋级现场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7-06   浏览次数: 663 责任编辑:

各学院:

滁州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经过专家两轮遴选,将于79号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进行总决赛。为了落实比赛细节,推动决赛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1)项目计划书评审: 6940

评审专家对入围团队的项目计划书进行网络评审,每位评委从69个项目中推荐40个,最后按照项目的推荐票数排序,前40个项目进入现场答辩环节,拟定剩余项目颁发校赛三等奖。

2)项目展示及现场答辩:4015

晋级现场答辩团队进行创新创业项目展示(7分钟)并回答评委提问(8分钟)。根据项目计划书和项目展示的总体情况,每位评委对答辩的40个项目进行打分,按照分数高低排序,拟定一等奖15项,二等奖25项。

时间:2017798:00-12:3013:30-18:00

地点: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

3)请晋级现场答辩的团队和指导老师按时到达决赛现场。

教务处

2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