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初期检查答辩

发布时间: 2017-10-20   浏览次数: 288 责任编辑: 张帅鹏

        1019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开展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初期检查答辩工作,共有5个项目团队参加此次答辩会。教务处副处长张丽惠、科技处副处长王精明、学生处副处长王小婷和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敏担任答辩评委,学生处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参加答辩会。

会上,每位项目团队负责人通过ppt和报告书的形式详细介绍了项目前期建设情况、创业项目取得的成果、项目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及对策、后期建设方案及措施等方面情况,部分团队在现场对项目产品进行了展示。几位专家评委认真听取各团队负责人的ppt讲解,翻阅每个团队项目报告书,根据选手所作报告提问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

  

最终,“JUST US校园纪念品站”和“云的秘密手工皂工作室”两个项目通过了评审决议,获得入驻滁州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和继续孵化的资格。

下一步,学校将对入驻项目进行规范管理,为创业团队提供更多资金、场地、服务以及管理上的支持,拓展人才成长空间。

据悉,为提升创新创业教育的整体水平,学校拟于11月份开展本年度第二次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遴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