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滁州市仙迪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01-10   浏览次数: 116 责任编辑:

  1月8日,我校与滁州市仙迪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滁州市仙迪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长乐、事业部总经理黄召军等一行10人,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教务处处长李庆宏,食品学院院长孙艳辉、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副院长柴新义和食品装备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郑朝贵与周长乐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并共同为“热泵实验室”揭牌。

  李庆宏对“热泵实验室”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食品学院师生坚持“工程化育人、产品化科研”理念,深化与仙迪公司的合作,在热泵装备领域实现人才培养、省级科研平台建设、新产品研发等方面有所突破,努力实现“校企联合,产学双赢”,打造应用型高校与企业的合作典范。

  大家围绕合作纷纷发言,积极讨论。据悉,本次双方合作的落脚点是热泵烘干设备的科学研究与应用领域,双方将充分利用高等院校的人力资源和成熟的技术成果,以企业先进的生产条件,联合共建“热泵实验室”,为学校教学及企业热泵烘干工艺研究提供平台;合作举办“仙迪”班,每期招生20人,致力于新产品研发;建立食品学院装备专业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满足学生专业实践需求,提高学生应用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