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30   浏览次数: 158 责任编辑:

  3月28日, 为推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电气学院召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凤,党总支副书记刘一,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负责就业创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分别对各毕业班就业材料提交情况及目前考研录取情况进行了汇报。胡凤首先肯定了各位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就业创业工作,针对当前就业创业形势及接下来的工作推进提出了要求,各位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确保2018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学院要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促进和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学院要建立健全精准就业创业服务机制,细化工作,帮扶困难学生顺利就业。刘一指出接下来学院进一步完善就业创业工作举措,利用好毕业生返校进行答辩关键时期,邀请企业来学院集中招聘,确保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此次就业创业推进会进一步完善了全院就业创业工作机制,有利于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