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3-29   浏览次数: 126 责任编辑:

  3月28日晚上,创新创业学院在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举办第四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辅导报告。滁州微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70后民间投资人朱其俊和本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自主创业十佳大学生李晓煜应邀来我校为学生作《大学生创业不可不用的资源》专题报告。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敏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朱其俊首先和现场学生分享自身创业及投资经历,鼓励大家积累行业经验,培养商业嗅觉,并引导同学们从专业知识、实践能力、人脉积累等方面储备创业资源。李晓煜分享大学期间的创业经历以及在启迪之星的孵化过程,畅谈创业体会与思考,并跟同学们交流了创业的十个小技巧。在互动交流环节,两位导师针对大家提出的创业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辅导报告已圆满结束,它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互联网+”大赛,解决了备赛过程中的困惑,提升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助力我校学子在比赛中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