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子在安徽省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4-12   浏览次数: 197 责任编辑:

近日2018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级赛事结果揭晓,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荣获一等奖3二等奖5三等奖6项。

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支持,是一项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旨在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2018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级赛事在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2所院校的604同学参加了比赛。大赛采用统一命题、分赛区比赛的组织方式,参赛选手在指定赛点参加个人赛。比赛项目采取封闭、限时方式,选手以个人为单位独立完成相关竞赛内容,真实体现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动手能力。

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遴选15名同学参加大赛集训,王正山、程辉等老师给予了精心指导。比赛中,参赛师生积极与其他高校交流,拓宽了专业视野,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