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爱心家教协会获评区“十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4-16   浏览次数: 146 责任编辑:

  阳春三月,在中共琅琊区委组织部、琅琊区文明办举办的2017年度“十佳志愿服务组织”评选活动中,我校外国语学院爱心家教协会获得“十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中共琅琊区委对爱心家教协会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爱心家教此后的发展表示亲切关心与大力支持。

  当今社会涌现出了一大批社会志愿者和慈善家,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着教育公益的意义。外国语学院爱心家教秉承着服务社会的原则,志愿者们坚守着最初的诺言:身为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爱心家教的虔诚志愿者,愿用所学所知,愿用满腔热忱,响应号召不忘初心,将己所知授之于人,传递爱心服务社会。风雨兼程,爱心家教已经在这条路上走过十四年,服务精神经久不息,薪火相传。

  传递爱心,奉献你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这次活动,外国语学院爱心家教协会更加坚定了走好这条道路的信念,日后会更注重加强自身规范,为社会公益的发展贡献出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