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柠檬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 2018-03-05   浏览次数: 197 责任编辑:

滁州市柠檬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7月,公司主要以软件开发和平台开发为主。目前经营的主要为数字化模型展示系统,例如山水人家楼盘展示系统、滁州学院3D地图系统等。

数字化模型展示系统主要是以3D建模为基本的模型系统,可以直观的展现各种建筑的样貌,尤其是楼盘、商场、风景区等。目前团队开发的主要有楼盘展示系统、商场购物展示系统、风景区展示系统。

公司目前正在与滁州市花博园开展合作,花博园作为滁州市的一个大型风景名胜区,是滁州市向外展示的一个良好形象。而公司给花博园做的是3D数字化展示系统,将园区所有建筑建模,建设地形,用户通过花博园展示系统可以漫游花博园内的所有建筑,用影像真实还原花博园的真实场景,包括花的种类等。

公司在完成建模任务后,会开发一套基于花博园的全息投影仪,通过全息投影仪,用户可以在空气中看到花博园的镜像,整套系统会不停地播放花博园的不同的游玩路径,配合语音介绍建筑特点和内容,让进入花博园游玩的游客在门口即可大致了解花博园的构成,了解多种不同的游玩路径。同时用户也可以下载花博园地图软件,用手机导航指引花博园的游玩路线。

公司会逐渐引入人工智能算法,在后期主要是通过购买或者外包景区模型,导入公司研发的人工智能算法,即可实现路径导航分析。预测全息投影仪一套约30万元,而2017年的公司营业额可以达到50万元。

目前团队正在突破人工智能算法和模型融入网页的核心技术,预测在实现了多客户端的网页在线导航和3D模型展示后,公司可以准备pre-A轮融资约2000万元。届时,通过VR眼镜+在线模型,可以真正实现用户的VR旅游。

柠檬互联计划在孵化基地创造一个全息投影仪展现之前做的滁州学院3D地图,同时丰富3D地图的场景,加入智能客服语音介绍。

后期团队还会研发基于多维度传感器的全息投影仪,用户通过手势动作即可控制全息投影仪中的地图旋转、放大、缩小等,实现基于全息投影的旅游技术。

目前团队核心成员有五名,项目组成员一共十一名。成员掌握的技能涉及终端软件开发、智能硬件开发、网站平台开发、工业仿真、3D电子沙盘、视觉特效以及影视制作等各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