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烘焙屋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 2018-03-05   浏览次数: 1894 责任编辑:

 “蔚园”星期天是一个DIYDo It Yourself)烘焙场所,即自己亲手烘焙甜品。主要是面向滁州学院全体师生,为他们提供温馨舒服的制做空间、提供甜品的原材料和创作工具。师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进行创作,制作出既美味又高颜值的甜品。

同时这里也是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一个小型实验室,我们在闲暇之余可以在基地研究烘焙新品,以及如何做出既无添加又可保证其口感及货架期的甜点。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使得我们在提升我们专业素养的同时引领了广大美食爱好者用心打造美食,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从而达到弘扬了美食精神,传播美食正能量,彰显其美食文化与美食科学性以及宣扬食品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

我们每天都安排了值日生,她们都具有一定的烘焙经验,指导大家并进行详细的讲解。所提供的原材料都是顾客看得见的,并且保证安全、健康。使大家在食用的过程中是放心的。另外,为了让零烘焙经验的顾客也制做出美味的甜品,我们结合平时成功的经验简化了繁琐的步骤,店里也有提供一些烘焙参考书。此外,我们不断创新,针对于特殊的季节如夏天,我们可能会推出冰淇淋、奶茶等满足大家的追求。

一般来说,烘焙一种甜品的时间是比较长的,因此消费者可以提前预约,我们提前准备好材料,加快烘焙进程。基地内设书吧等休闲娱乐场所,温馨的布置可让顾客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气息,因此大家可以在等待的过程中看看美食节目、听听音乐或是读读书消磨时间,给忙碌的心放个假,享受烘焙过程中的惬意,以及从甜品中品味甜蜜与漫时光。对于来店的顾客,我们会给他们进行拍照,留住美好的回忆。保证了向大家传授烘焙技艺的同时定格这一刻美好的小食光。

主要的几种烘焙甜品

1、蛋挞


2、生日蛋糕

3、纸杯蛋糕


4、椰蓉小芳


5、玛格丽特饼干

 

6、雪媚娘                                           




7、巧克力


8、奥利奥(木糠)杯

9、青团


10、酥皮泡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