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子在安徽物联网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4-26   浏览次数: 295 责任编辑:

4月20日至22日,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33名师生赴六安参加2018年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陈刘华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滁州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计算机学会、皖西学院、合肥师范学院承办,合肥赛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大赛是省教育厅主办的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B类项目,自2013年以来已经举办了五届。本届比赛按照创意赛、技能赛、竞技赛分为本科组、专科组、研究生组、中小学组共九个小组,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47所高校的291组队伍和数百名中小学生参与角逐。

据悉,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先后开展校内初选、二次提升、决赛模拟等工作。大赛激发大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了专业实践能力,为探索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