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深入用人单位,回访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8-04-28   浏览次数: 210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把握社会最新人才需求动态,听取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培养的反馈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提供重要参考,427日,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十带队赴南京看望毕业生,回访用人单位。

南京新东方进修学校和江苏诏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带领学院老师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和学院毕业生工作情况。公司负责人对学院毕业生的工作态度、工作状态给予高度肯定。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十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工作任务、工作效率、适应情况、遇到的挑战和困难等,并对他们的认真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希望他们不断学习、继续努力,积极完成本职工作。学院教师同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企业人才需求做了深入的探讨,毕业生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十分感激,主动分享自己在新的工作环境中的感受,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为更高的目标奋斗。

此次走访旨在聆听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需求与建议,加强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今后,金融学院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加强校企合作,为学院学生就业实习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