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拟立项资助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5-29   浏览次数: 248 责任编辑:

529滁州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拟立项资助研讨会顺利召开,教务处、科技处、创新创业学院以及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本次研讨会旨在对201711月份遴选入驻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10个项目进行拟立项资助。会议根据《滁州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校政学工〔201660号)等文件的规定,并结合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创新创业学院日常对项目的检查统计结果,拟研究决定给予徽风滁意纪念品工作室等3个项目扶持资金各5000元,Woody数字化技术服务公司等4个项目扶持资金各4000元,滁州市大学生无人机服务工作室等3个项目扶持资金各3000元。

接下来,各项目负责人所在二级学院收到立项通知后,应安排指导教师指导项目负责人填写《滁州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承诺书》,并开展项目孵化工作。

近年来,滁州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始终坚持将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核心内容,面向全校大学生遴选优秀创业团队并给予创业扶持资金和创业实战训练,不断深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