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中期检查答辩

发布时间: 2018-05-28   浏览次数: 243 责任编辑:

为检查新入驻孵化基地项目团队的工作进展,同时指导他们更好地开展后期工作,528日,我校于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孵化基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有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敏、教务处副处长张丽惠、科技处副处长王精明。

  本次考核以抽签形式确定十支队伍出场顺序。各项目团队派出代表从本团队项目目前所取得的成果、困难与对策、财务报表以及后期发展规划等几个方面向评委老师展示其发展现状和项目规划。

评委老师们均表示,从考核整体情况来看大部分项目发展较为良好,但也存在部分问题,并就孵化项目团队财务报表等问题提出建议,还提出创业团队在发展初期应当珍惜学校提供的良好资源,注重在创业过程中对自身能力的训练,主动思考解决创业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同时对徽风滁意纪念品项目团队在发展自身的过程中组织义卖帮助他人,回馈社会的行为提出赞扬。

会后,各创业团队纷纷表示,通过项目中期审核,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后期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对项目团队未来的发展规划做出进一步的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