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2018年度大创项目负责人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6-08   浏览次数: 390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质量和水平,6月7日,创新创业学院在会峰校区YF1108J教室举办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培训会。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敏、双创导师联盟张晴赵国柱、财务处刘洋分别为大创项目负责人做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张敏副院长首先阐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重要意义,结合学校文件说明大创项目的经费拨付流程、中期检查和结项标准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参与大创项目的机会,锻炼自己,多出高质量成果,不断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张晴老师结合自己指导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就项目具体实施过程和项目成果凝练方法等作了深入指导。赵国柱老师分享了信息学院创业校友的成功案例,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创新创业观念,并鼓励学生结合专业知识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刘洋老师就项目经费支出科目、报销流程、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阐释。

据悉,我校自2012年启动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旨在通过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2018年,我校共有162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批校级立项,并推荐其中50项申报国家级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