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初评会

发布时间: 2018-06-13   浏览次数: 339 责任编辑:

为积极响应滁州学院关于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体育学院于2018年6月12日晚在文学楼2101教室对本院上报的二十三支参赛队伍申报的“互联网+”项目进行初步评审,本次评审会由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邰玉明老师主持评审。

本次参赛各队申报的项目涉及互联网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社会服务以及公益创业等5个方面,各队代表依次上台对自己的项目进行PPT演示和内容解说。每队解说完毕之后,邰老师点评出每队项目申报表及策划书中一些常见的格式问题和内容上的缺陷。同学们针对所指出的一些问题都认真听取并记录,表示会后立即进行修改整理。

这次初审会议对于各参赛队的项目提出了很多中肯性的意见,对于各项目的完善和改进起到了很大作用,也为下一阶段报送学校审批入围作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