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及高校60余人来校交流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18   浏览次数: 449 责任编辑:

4月17日, 河南省教育厅携31所高校一行60余人来我校交流创新创业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了我校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实验室、学校与启迪之星共建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以及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座谈会上,郑朝贵对河南省教育厅及兄弟高校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是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重要举措,此次河南省教育厅和兄弟高校领导来校调研交流,既增进了互相的了解,又加深了彼此的感情,促进了互相学习、共同提升。郑朝贵说,本次活动也为我校提供了十分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学校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我校党委常委、教务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庆宏从学校概况、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体系等方面介绍了“双创”工作的做法与成效。

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李玉伟介绍了此行安排和调研交流目的,称赞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做法与经验,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工作理念先进、措施得力、成绩显著。


我校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处、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