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赴滁州启迪之星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18   浏览次数: 394 责任编辑:

1月17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在学生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滁州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看望创业毕业校友,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我校2018届毕业生、该公司高校双创服务负责人张伟周对母校领导关怀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情况。吴开华一行参观考察了滁州柠檬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半卷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7个毕业校友的创业项目,并与校友座谈。毕业校友代表董贵超、赵清、关凯强等详细介绍了创业项目,并结合创业经历,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建议。

吴开华对毕业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学校当前发展情况。他说,学校当前进入了上水平发展新的阶段,2019年以“内涵发展、改革创新、质量提升”为主线,将创新创业教育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将结合毕业校友提出的建议,加以改进推进。希望毕业生加强与母校联系、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改革发展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