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3-14   浏览次数: 127 责任编辑:

3月6日下午,化工学院举办学生创新创业团队项目报告会,人保杯·第六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二等奖获奖团队和广东第八届大学生材料创新大赛高分子材料赛区三等奖获奖团队为2018级高分子材料工程专业和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的110余名学生做了项目报告。

会上,获奖团队分别就项目概述、团队成员、市场前景、产品营销、财务分析、风险分析及应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全面分析阐述了创新创业类大赛的准备过程、参加流程以及参赛注意事项。在场的学生认真聆听,并与获奖团队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化工学院自全面实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以来,贯彻落实学院创新创业课程改革实施方案,增强创新创业教育实效,一直突出创新创业教育的“全过程”,从新生入校到毕业,每年都设置了创新创业教育相关课程,做到与专业结合,与年级结合,注重教育规律的遵循,确保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近三年来,化工学院学子在省级以上学科竞赛中获奖147次、发表科研论文28篇、获批省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33项,创业创新教育改革成果初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