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加强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

发布时间: 2014-04-04   浏览次数: 89 责任编辑:

 

43,滁州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培训班,该校学生处副处长孔令十,各院(部)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孔令十在会上传达了全省高校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培训会议有关精神,阐明加强就业统计监测工作,全面推广使用新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与监测系统的作用和意义,细致部署下一阶段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具体内容。他要求各院(部)辅导员要切实做好2014届毕业生就业信息数据库的审核和上报工作,切实加强业务水平,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层次。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以现场演示的方式为各院(部)辅导员详细讲解了“安徽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网络版)”的使用方法,同时结合不同类型的就业证明材料录入方法进行现场分析。各院(部)辅导员老师聚精会神,专心听讲,积极思考,对相关疑问现场提问、现场交流,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安徽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网络版)”是面向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管理的综合信息系统,主要从毕业生的生源统计、就业方案上报、《报到证》的调整改派、就业情况监测与反馈以及就业率、就业质量统计分析等方面为高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

责任编辑:z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