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在滁州市多个社区建立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 2014-04-08   浏览次数: 111 责任编辑:

 

43上午,滁州学院经管学院与滁州市琅琊区凤凰社区、北门社区、琅琊社区共同签订了实习基地,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与社区领导一起为实习基地揭牌。经管学院党政领导吉晓华、史贤华参加了挂牌仪式。

 

座谈会上,各社区领导详细介绍了社区的日常工作、学生的毕业实习工作等情况,对经管学院学生在毕业实习中的工作态度和实践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吴开华对各社区为滁州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能够实行常态化,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出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也为滁州市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该院教师辛玉军正在凤凰社区挂职锻炼,2014届经管学院公共管理专业40多名学生已在社区实习,主要从事经济普查数据搜集和整理、社区服务等工作。

责任编辑:z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