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经管学子在《中国市场》杂志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 2014-04-04   浏览次数: 60 责任编辑:

 

近日,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0级财务管理专业冀选磊同学在《中国市场》2014年第1期上发表题为“滁州市3D产业调查报告——以3D电影、3D电视为例”的学术论文。

 

作为一名90后的大学生,冀选磊对新事物充满了好奇,特别对3D产业充满了浓厚的兴趣,经常查看相关书籍及报道,并学习着进行初步的研究与探索。自从2012年他参研滁州学院大学生科研项目“滁州市3D产业的现状分析与发展策略”的课题以来,更是不断思索,在黄山青老师的指导下写成论文。

该论文主要以滁州市居民为调查对象,以“3D产业了解程度”“3D产业需求程度”“经济承受能力”以及“3D产业的现有问题”为线索,了解居民对3D产业相关问题的回答,使企业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3D产业的布局和发展及进一步的扩大3D产业市场,吸引消费者,提供现实依据和借鉴。

责任编辑:z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