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 2014-04-10   浏览次数: 59 责任编辑:

48,滁州学院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进行了决赛。经过角逐,经管学院的典雅传媒公司创业团队和生物工程学院的基于新媒体应用平台的工作室的创业团队摘得本次大赛桂冠。

本次大赛共有十五个代表队进入决赛。比赛期间,每个队伍成员间相互配合,以自己独特的构想和实践经验来陈述自己的创业理念。其中,来自经管学院的典雅传媒公司团队以其丰富的经验和精彩的演说赢得评委的青睐;生物工程院的新媒体应用平台工作室团队则以其创新的理念和时代接轨的成熟技术得到认可。比赛中,每个团队都表现出自己的风采,生动展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

本次大学生“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由该校团委主办,主旨是为促进该校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的提高,丰富大学生的在校生活。该校团委、科技处、学生处负责人担任评委。

据悉,该校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从201311月份开始启动,经过院(部)层层选拔,共有67件作品上报。经评审,共有15件作品参加本次决赛。15支参赛团队通过PPT展示和现场答辩的方式,向评委和广大学生展现了他们的创新创业的想法、思路和良好风范,评委们精彩的点评和提问也使全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g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