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加强与家长交流沟通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发布时间: 2014-04-11   浏览次数: 63 责任编辑:

   

410,滁州学院召开学生家长代表座谈会,听取学生家长们的意见与建议。该校党委副书记倪阳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处、保卫处、团委、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和十余名学生家长代表一起参加了座谈。

  

 

倪阳向与会学生家长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现状、办学定位和近几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倪阳指出,学校办学的最终目的是将学生培养成为国家与社会的接班人,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滁州学院时刻将培养人才的工作与社会接轨,注重锻炼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使其成为符合时代要求的人才。倪阳希望通过座谈会,听取家长们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学生家长在孩子成长中的想法和做法,积极构建家校联动机制,以提高学校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水平,共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座谈中,学生家长踊跃发言,就加强学生专业基础课、社会实践课与德智体教育,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注重心理健康教育和就业指导以及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与水平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想法。与会相关职能部门分责人在认真听取家长们意见的同时,不时与家长代表进行交流,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表示将梳理家长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提交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及时进行改进和反馈。

 

座谈前,学生家长代表还参观了教室、实验室、学生公寓、食堂等学生日常生活学习的场所。

责任编辑:zj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