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地信学院赴南京国图看望小学期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 2014-08-03   浏览次数: 95 责任编辑:

 

730日上午,滁州学院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戴仕宝、院长王春等赴南京国图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看望地信学院2012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小学期实习学生,受到了该公司董事长孙在宏与副总裁王履华热情接待。

该公司是国内GIS领域的知名企业,在土地调查、地籍管理等领域的信息化建设中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双方就学生的实习、合作培养、产学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小学期在南京国图公司进行企业顶岗实习的12级学生共有25人,其中“南京国图滁州学院工程研发基地”合作培养学生10人,涵盖了GIS业务系统研发、GIS数据处理等岗位。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工作与生活状况,并对同学们在企业的后期实习提出殷切期望,同学们也就自己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

南京国图公司为滁州学院“安徽地理空间信息集成应用协同创新中心”的核心协同单位,双方还就“南京国图滁州学院工程研发基地”建设事宜,地区的产学研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下一步双方将发挥各自所长,相互合作,共同推动安徽GIS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z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