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赴江苏昆山调研实习就业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 2015-03-19   浏览次数: 86 责任编辑:

3月11-12日,滁州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凤一行四人赴江苏昆山仁宝集团等单位调研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

胡凤一行受到了仁宝集团领导的热情接待。胡凤首先向仁宝集团简单介绍了滁州学院升格以来发展和学科专业建设情况,表达了电气学院主动与企业对接、建立良好稳定合作关系的意愿。随后双方就在仁宝集团建立电气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基地达成初步意向,并在大学生专业能力培养建设方面达成共识。

点击查看原图

胡凤一行还对在仁宝集团工作的该院毕业生进行了走访慰问,鼓励大家认真工作,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做好职业规划,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

点击查看原图

仁宝集团成立于1984年,跻身全球前五大笔记本电脑(NB)研发与制造厂商,荣获美国商业周刊全球科技100强、台湾1000大制造业第4名、教育部颁发“2014全国大学生就业百家企业”等殊荣。2009年仁宝在江苏省进出口总额排名第一,全国进出口总额排名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