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将在滁州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 2016-12-12   浏览次数: 110 责任编辑:

12月9日,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主持召开“昆山花桥杯”第十一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工作筹备会议。该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图书馆、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参加会议。

程曦强调,“昆山花桥杯”在省内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的承办工作,各二级学院要统一协作、合理分工,有秩序地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他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够树立“见红旗就扛”的意识,确保大赛的顺利举行,向外界展示出滁州学院的风采和精神。

学生处处长江文贵介绍,将有来自59所高校、近300余名优秀师生参加了大赛。比赛规模大、参赛选手水平高,希望届时各二级学院师生通过现场观摩学习,提高自身知识水平。滁州学院作为“东道主”,一方面要积极参加比赛,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另一方面要注意展示学校的良好风貌。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宣读滁州学院关于承办“昆山花桥杯”第十一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工作方案。就大赛工作方案问题,与会人员进一步展开了细节问题的讨论。

据了解,12月15至16日,“昆山花桥杯”第十一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该校召开。


责任编辑: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