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举办公务员考试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17-03-22   浏览次数: 571 责任编辑: 潘英

321日,华图教育研究与培训专家刘洋来滁州学院为广大蔚园学子做主题为“2017年安徽省公务员考试大纲解读及职位报考指导”的公益讲座。

刘洋结合近几年安徽省公务员各地招考职位表,从言语表达、判断推理、公共基础、申论、常识判断、面试等五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2017年安徽省公务员考试大纲,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鼓励同学们“不要畏惧公务员考试,一个考场上总会有放弃考试的人,只要那个人不是你,你就有机会!”。

 

刘洋幽默的讲解,渊博的知识、与学生互动交流的方式深得同学们的欢迎,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全程掌声不断。最后他指出“公务员不是一杯茶,一支烟,一张报纸看半天。公务员更是要学习,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有更广阔的前程。”排除了诸多学生对公务员这一职位的心理疑惑和错误认识。

据现场同学反映,此次讲座使他们对公务员考试大纲及职位报考有了初步认识,为即将踏上国考之路的学生做出正确引导,受益颇深。